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方便旅客暑期出行 长春站增开售票窗口

时间:2018-08-09 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从长春站了解到,为加强暑运期间售票管理,长春站采取增开售票窗口、加强服务引导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长春站共有3个售票处,其中,南1售票处设1个人工售票窗口、25台自动售取票机;南2售票处一楼设13个人工售票窗口,二楼设17个人工售票窗口、9台自动售取票机;北1售票处设17个人工售票窗口、7个站外临时人工售票窗口(专售当日车票)、30台自动售取票机(含北进站大厅12台)。高峰时段,移动售票车在北站房增开2个售票窗口。每天,长春站至少80名职工在现场提供售票服务。同时,派专人引导旅客通过12306网站和12306手机App购票。利用站内公告屏和广播宣传哈大高铁、长吉城际线27个车站可拿身份证直接进站乘车的新规定。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