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春燃气入户安检

时间:2018-07-17 06:00 来源:
【字体: 打印

  昨日,从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获悉,从即日起至22日,该公司对部分小区用户进行入户安检。具体安检区域如下:

  南湖大路以北、解放大路以南、人民大街以西区域;南湖大路以南、前进大街以东、伊通河以西区域内的大禹城邦、大通花园、长春壹号院、理工大学北校区、邮政花园、湖光南区、煤炭宿舍、湖畔诚品、万科柏翠园等;凯旋路以西、新竹路以北区域内的美景天城、武警医院、红亭小区、兰家镇宿舍、轻型宿舍、专机宿舍、四季风采;伊通河以东、惠工路以北区域内的铁北区域。

  此外,从即日起至22日,长春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也对部分小区用户进行入户安检。具体安检区域如下: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25街区名仕A区、名仕B区、长青小区、家源1953小区、碧水云天、新星宇和源、新星宇左岸、宇都和源等。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