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我市开启桑拿天模式 16日最高气温29℃

时间:2018-07-16 06: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受副热带高压影响,最近两天我市的天气又湿又热,预计未来10天都是这样的桑拿天,市民需注意防暑。16日白天预计我市市区有雷阵雨,榆树等北部地区在16日夜间将有大雨,局部地方有暴雨。

  预计未来一周(16日至22日),我市气温特高,降水正常。全市周平均气温27℃左右,比常年同期23.2℃高3.8℃左右;周降水量35毫米至45毫米,与常年同期40毫米接近。主要天气过程:7月16日到17日长春地区北部有大雨,其他地方有雷阵雨,局部地方有暴雨;18日、20日前后有雷阵雨。具体天气如下:16日,雷阵雨,西南风3级至4级,24℃至29℃。预计16日我市空气质量1级,优。气象条件非常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