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10日高温11日起降雨

时间:2018-07-10 06:17 来源:
【字体: 打印

  9日,进入新的一周,强降雨、台风和高温轮番上演,影响着我国的天气格局。据中央气象台预计,9日至12日,北方地区有一次较强降雨过程,四川盆地、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或大暴雨,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此轮降雨影响范围更大,强度也更强一些。

  预计24小时,我市天气晴有时多云,30℃的气温重返舞台。而11日开始又是新一波降水的开始,11日白天到夜间多云有中雨。8日白天到夜间,我市大部出现小到中雨天气,局部出现大雨。8日8时许至9日8时许,全市平均降水量9.5毫米,其中长春市区11.7毫米、双阳18.1毫米、九台7.5毫米、农安9.1毫米、德惠7.6毫米、榆树7.1毫米。共有4站大雨,90站中雨,主要降水集中在长春市区、双阳和农安南部,最大降水出现在双阳黑顶子水库29.9毫米。

  具体天气如下:10日,晴有时多云,偏南风转东南风2级至3级,20℃至30℃。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