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2500个公益培训名额等您来抢

时间:2018-07-09 06:11 来源:
【字体: 打印

  暑假将至,市少年宫的公益培训课程来啦。5日,记者从市少年宫了解到,7月16日市中小学生暑假乐园活动将启动。

  今年,公益培训课程设有硬笔书法、国画、街舞、电子琴、萨克斯、机器人、足球、网球、体能培训、攀岩、云物联网机器人、云物联网人工智能、摄影设计等近30项,提供约2500个名额。各位家长可根据孩子的兴趣爱好、年龄段及时间安排选择课程与班次,每个孩子最多报名两项课程。

  与往年不同,今年的公益培训开设了最近非常受关注的云物联网机器人、云物联网人工智能等课程,上课地点设在南京小学综合楼科学实验室。

  市少年宫2018年暑期公益培训时间是7月16日至21日,报名时间为7月10日12时至12日12时。活动仅限在长春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平台报名,每个班次报满后报名通道自动关闭。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