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清凉迎小暑 最高气温25℃

时间:2018-07-07 07:03 来源:
【字体: 打印

  吉林省气象台7时许发布天气预报,预计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多云,辽源、吉林南部、通化、白山西部和北部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大到暴雨,并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长春有阵雨或雷阵雨。7日夜间到8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城、松原、长春、四平有中雨,辽源、吉林、通化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
  预计未来3天我市多雷阵雨天气,8日白天到夜间可达到中雨量级,并可能伴有短时强降水、冰雹或雷暴大风。
  古有歌谣曰:“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指出一年中最热的时期已经到来,但还未达到极热的程度。7日是小暑,为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一个节气,太阳到达黄经105°。预计我市7日最高气温25℃,这算是最近以来夏天比较低调的一个数字,届时北风轻拂,市民们将在清凉舒适中迎来小暑节气。
  具体天气如下:7日,多云转雷阵雨,偏南风2级至3级,18℃至25℃。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