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长白山推出旅游“惠民五条”举措
半年免费游 一票游三天

时间:2018-03-18 0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3月16日,长白山管委会面向社会发布“惠民五条”举措。
  “惠民五条”举措的具体内容是:一、半年免费游,欢乐冰雪季——每年11月1日至次年4月30日,国内外游客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二、购一张门票,游三天景区——持长白山景区门票可在三天内不限次数进入北景区、西景区游览。三、尊传统美德,享绿色通道——老年人、残疾人、现役军人、公安干警、记者、导游等游客群体进长白山景区免门票、走绿色通道、享亲情服务。四、天池观日出,主峰望星空——每年7月1日至10月8日,为期百日延长景区开放时间,让游客尽赏长白山全时美景。五、投诉马上办,“赔”你没商量——建立长白山旅游投诉快速受理处理机制,设立1000万元人民币诚信基金,执行先行赔付制度,坚决维护旅游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介绍,“惠民五条”举措将于2018年5月1日起实施,具体实施细则4月底出台。
  长白山党工委书记王库表示,推出这样的举措就是要让利于民,让广大游客分享旅游业发展的红利,尽情饱览大美长白山。虽然门票减免了,但服务水平绝不会有丝毫降低。今年是长白山管委会的“诚信服务提升”之年,我们要大力加强政府工作人员和旅游从业人员的诚信建设,发扬立行立办、事不过夜的作风,坚决打击欺客宰客行为,让制假售假之人无藏身之处,让游客在长白山感受到家的温馨,真正把长白山的诚信品牌叫得更响、擦得更亮,为创建优秀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打下坚实基础。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