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长春 >  便民公告

省食药监局抽检 “一品鲜”冷面汁不合格

时间:2018-01-18 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肉制品、调味品、糕点、水果制品、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6类食品396批次样品,其中长春市一品鲜酱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多个批次冷面汁不合格。

  检查人员在长春满客隆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发现标称长春市一品鲜酱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冷面汁(生产日期:2017-07-16),甜蜜素检出值为0.86g/kg;在某大型连锁超市前进店发现标称该公司生产的冷面汁(生产日期:2017-09-16),甜蜜素检出值为0.86g/kg;在某大型连锁超市净月二店发现标称该公司生产的冷面汁(生产日期:2017-07-19),甜蜜素检出值为0.77g/kg。标准规定为≤0.65g/kg。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告知生产企业所在地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进行整改,长春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并依法予以查处。

  广大消费者如发现有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