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4次(扩大)会议

深刻学习领会 抓好贯彻落实 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11日,市长王子联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2022年度第1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政府系统贯彻落实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长春各项事业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

  要深刻领会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10月25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和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带头抓学习研讨,带头抓宣传宣讲,带头抓贯彻落实,带领政府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长春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红旗渠精神,践行为民宗旨,推进乡村振兴,坚定文化自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积极主动扩大对外开放,进一步强化长春新区、中韩示范区、临空经济示范区、兴隆综保区等开放平台建设,推动长春对外开放多出成果。

  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编 辑:

长春市人民政府 www.changchun.gov.cn 时间:2022-11-12 08:00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