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张恩惠王子联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


  5月3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恩惠,市长王子联在长春会见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郁亮一行。

  张恩惠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郁亮一行表示欢迎。张恩惠说,长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全力打好振兴突破攻坚战。希望万科集团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城市建设、文旅产业发展等加大在长投资布局。长春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郁亮表示,万科集团坚定看好在长春的发展前景,将积极寻求更多投资机会,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互相促进。

  姜保忠、赵心锐参加会见。

编 辑:

长春市人民政府 www.changchun.gov.cn 时间:2023-06-02 07:29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