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市政府 >  重要活动

张恩惠会见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


  5月30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恩惠在长春会见伊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裁潘刚一行。

  张恩惠说,长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力推动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正在加快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并举、多元发展的产业发展新格局。长春农业资源丰富、产业体系完备。我们围绕加快建设农业强市,加快推动农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努力提升县域经济的内生动力和核心竞争力。希望伊利集团发挥行业龙头企业优势,加快在长投资布局,围绕农产品深加工、畜牧业等领域深化合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共促高质量发展。

  潘刚表示,伊利集团看好长春发展,将依托在长业务板块,进一步扩大投资,拓展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黄宪昱、姜保忠、曹武参加会见。

编 辑:

长春市人民政府 www.changchun.gov.cn 时间:2023-06-01 14:11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