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正在征集】长春市城市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
向公众征求意见

时间:2020-07-08 08: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十四五”时期(2021年~2025年),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也是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四大板块”建设的关键时期。制定和实施好长春市城市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对于加快我市城市建设,助推城市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按照国家统一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目前长春正抓紧开展城市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为进一步扩大社会参与度,深入了解公众对该规划的看法和意愿,使之更加贴近公众需求,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化、民主化水平,更好地体现规划编制集中民智、反映民意、凝聚民心的过程,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希望解决的问题,启动长春市城市建设发展“十四五”规划公众调研与建言献策活动。
  此次公众意向调查问卷由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办、长春市规划编制研究中心承办。公众可通过扫描二维码参加此次活动,联系邮箱cccj145@126.com。

扫码填写问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