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经结束】关于开展2019长春市
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大众评选的通知

时间:2019-12-31 12:55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推进数字长春建设,发掘行业先进实践,树立“新型智慧城市”创新典范,前期数字长春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了一批“2019长春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 按照《关于征集长春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优秀案例的通知》要求,经预审筛选出5个领域共89个申报案例进入第二评审环节,通过中国长春官网及其它新媒体平台开展大众评选。下一步我们还将通过专家评审方式最终评选出每个领域的“十佳案例”,欢迎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并持续关注此项活动。
  一、评选时间
  开始时间:2020年1月1日
  截止时间:2020年1月10日
  二、投票规则
  为避免恶意刷票,投票用户需验证微信号,每个微信号每天至多可投票5票。
  三、参与方式
  PC端地址:http://smartcitycase.v.vote8.cn/
  移动端:扫描二维码进行投票

数字长春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30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