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经结束】关于公开征集振兴我市发展建议的公告

时间:2019-11-26 05:5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了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更好地实现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长春市人民群众建议征集办公室决定面向全市开展建议公开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内容

  公开征集人民群众对今年城市发展变化的感受和今后城市建设发展的建议。

  二、征集时间及方式

  2019年11月25日至12月25日。建议人可通过书信、电子邮件、网站和12345电话提出建议。

  通信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10111号,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邮编:130022,信封左上角注明“建议征集”字样。

  电子邮箱:ccsjyzjbgs@163.com

  市长公开电话网站:https://12345.changchun.gov.cn(进入网站后在“我的建议”栏目输入)

  市长公开电话:12345

  三、征集要求

  (一)所提建议要观点鲜明、主题突出、一事一议,提出有针对性的合理化对策建议,建议字数一般不低于500字。

  (二)提交建议时要注明本人的真实姓名、联系电话、工作单位或家庭住址等内容。

  四、其他事项

  对具有重要价值的建议,将给予适当奖励并颁发证书。

  长春市人民群众建议征集办公室

  2019年11月25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