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经结束】10项汽车企业技术难题征集解决方案

时间:2019-06-26 05:39 来源:
【字体: 打印

  25日,长春市暨汽开区第三届汽车企业技术需求挑战赛组委会发布招贤公告,对10项急需解决的企业技术需求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解决方案,寻求挑战者。

  第三届汽车企业技术需求挑战赛由长春市委组织部、长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办,针对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具体技术创新需求,通过张榜打擂的方式征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解决技术创新难题。

  10项难题邀你来战——1.高强钢冷冲成形过程不稳,尺寸难控、模具易损。2.超高强度热成型产品焊接性能不良。3.铝锭浇筑过程中,外观异常,表面呈现发蓝现象。4.解决因刹车错踩油门造成严重交通事故的问题。5.润滑脂中的空气分离。6.喷粉挂具快速脱漆及降低脱漆成本改进。7.等速传动轴实轴自动加工生产线以料箱形式自动上料。8.花键端割槽后产生毛刺处理困难。9.UV涂层综合性能改善及制品性能的提升。10.法兰轴热锻模具早期开裂失效。

  挑战须知——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或自然人均可报名挑战,挑战者可登录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www.caida.gov.cn),点击进入通知公告栏中“长春市暨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三届汽车企业技术需求挑战赛”,下载报名表、参赛声明和技术需求解决方案征集公告,填写报名信息并签字盖章,将扫描件于2019年7月31日前发送至报名电子邮箱(caida_tzs@126.com)。报名后,联系挑战赛组委会办公室,获取相关技术需求文件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决方案的编制。

  挑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11时。挑战者可于工作时间拨打电话:牟麒宇0431-81501848,杨昆仑0431-81501820咨询。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