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调查征集

【已经结束】首届“发现长春之美” 摄影大赛火热征集中

时间:2017-05-05 16:40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展示我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形象,由市委宣传部、长春摄影家协会共同举办的首届“发现长春之美”主题摄影大赛自3月16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广泛关注。截至目前,共收到82位参赛者的294幅摄影作品。这些摄影爱好者有风华正茂的青年学生、年近古稀的离退休老干部、热爱本职工作的一线工人,还有热爱生活的企事业员工,在他们镜头里的长春,美得各有千秋,各有风情。

  征集活动将持续到6月30日,提请广大摄影爱好者抓紧时间,踊跃投稿参赛。作品可以是反映长春城市形象的新作品,也可以是反映长春历史的老作品,内容方面可以是城市建筑、城市美景、立体化交通、城市建设者、现代化生产线、旧城区改造、新城区发展、民俗特色、田园风光等多个方面,通过作品全面反映长春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向世界传递长春之美。

  作品征集要求是JPG格式,长边不得低于4000像素,每人投稿摄影作品不得超过5幅;每幅作品需注明作者姓名、联系方式、作品内容;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参赛者对自己的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参赛者可将作品发送至大赛组委会邮箱:ccpaike@163.com;联系人:郭义;联系电话:18686525790、85649751。

  专家评审组将在7月1日至7月15日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此次摄影大赛设定100件获奖作品,设置4个级别奖励,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具体为:一等奖5名,奖金2000元;二等奖15名,奖金1000元;三等奖20名,奖金500元;纪念奖60名,奖金200元。7月下旬,将通过媒体向外公布获奖者名单。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