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咨询回复

如何修改公积金账户查询密码

时间:2022-11-01 09:13 来源:
【字体: 打印

  咨询内容:如何修改个人公积金账户密码?

  咨询时间:2022年10月30日

  市住房公积金回复:您好,您可通过以下方式修改个人公积金账户密码:一、您可通过长春公积金手机APP修改密码:未注册过长春公积金手机APP的用户,请在官网首页扫码下载长春公积金APP,在APP登录界面点击“没有账号去注册”,录入相关信息后进入下一步刷脸注册,在刷脸注册过程中进行密码设置,同时完成密码重置。已注册过长春公积金APP的用户,在APP登录界面点击“忘记密码”后,输入相关信息并确认提交即可完成密码重置。二、柜面方式:职工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前往公积金各业务大厅窗口进行密码重置,重置后密码为初始密码000000。

  回复时间:2022年10月31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