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日程安排

2018年第三次局长接待日于3月21日举行

时间:2018-03-19 09:47 来源:
【字体: 打印

  18日,从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悉,本月“局长接待日”活动21日(星期三)举行。当日9时,政府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和公用企业的62名主要领导将公开接访,为有困难的市民提供服务和帮助。
  目前,通过“局长接待日”预约系统已登记问题74件,提前处理和答复34件,“局长接待日”当天将优先接待其余40个预约登记问题,请相关市民朋友按照网上约定时间到达相应的接待地点。
  如果您无法前往“局长接待日”现场,还可以通过拨打“12345”市长公开电话,登录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门户网站12345.changchun.gov.cn,或通过电子邮箱cc12345@vip.126.com发送邮件等方式反映诉求,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将为您提供全方位、多形式的服务。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