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互动 >  日程安排

2017年第九次局长接待日于9月21日举行

时间:2017-09-18 17:10 来源:
【字体: 打印

  12345市长公开电话办公室获悉,本月局长接待日活动于21日(星期四)如期举行。当日9时,政府部门、县(市)、区、开发区和公用企业的62名“一把手”或主要领导将公开接访,零距离接触了解市民朋友在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难题,将心比心为有困难的市民提供服务和帮助,真正的做到“民有所呼 我有所应”。

  目前,通过局长接待日网上系统已预约登记问题113件,提前处理和答复49件,局长接待日当天将优先接待其余的64个预约登记问题,请相关市民朋友按照网上约定时间到达相应的接待地点,届时在现场进行反映问题。

  此外,如果您无法前往局长接待日接待现场,还可以通过拨打“12345”电话热线,登陆长春市市长公开电话门户网站www.12345.changchun.gov.cn,或通过电子邮箱cc12345@vip.126.com发送邮件等方式来反映诉求,市长公开电话为您全方面、多形式提供服务。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