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市水务局积极开展水土保持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1 13:56 来源:
【字体:

   2023年是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土保持法》施行12周年,《吉林省水土保持条例》修订施行9周年。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水土保持工作的意见》精神和省、市有关要求,市水务局联合市水土保持工作站,于31日与长春工程学院举办了“普法宣传进校园”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立宣传展板以及发放宣传手册和宣传品等方式,进一步提升了高校师生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认知和了解。同时,在长春市高速客运站、凯旋路客运站、黄河路客运站等公共场所流动播放水土保持宣传片,面向社会进行宣传,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的水土保持意识。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营造了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及水土保持工作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