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召开2022年第二次水土保持联席会议

时间:2022-11-21 09:45 来源: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谋划部署下一阶段水土保持工作思路与重点举措,做好迎接省政府水土保持目标责任考核各项工作,1118日,长春市召开了2022年度第二次水土保持联席会议。市发改委、财政局、规自局、生态环境局、建委、交通局、农业农村局、政数局及林园局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2022年水土保持工作情况,传达了省政府考核内容和要求,解读了重点指标内容,参会单位对如何做好水土保持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同联动、形成合力,确保考核工作落实到位,全力推进长春市水土保持高质量发展。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