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市水务局系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24 13:44 来源:
【字体: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市水务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通过多种形式踊跃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学懂上下功夫,在弄通上下功夫,在做实上下功夫,为长春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安全保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