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加快推进市本级中央投资水利工程建设进度工作

时间:2022-06-14 09:19 来源:
【字体:

  今年我市市本级中央投资水利建设项目主要有净月农村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二道干雾海河中小河流治理2项,投资3.37亿元。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512,曹武副市长对净月区农村水系连通和水美乡村建设、二道区干雾海河中小河流治理等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市水务局王喜成局长、于洪波副局长陪同参加了督检活动。净月区、二道区建设单位详细汇报了项目进展、影响进度的制约条件及下步工作计划,区分管领导做了表态发言。针对工程进度滞缓问题,曹武副市长明确要求,净月区、二道区要组织相关单位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督捡活动结束后,市水务局及时督促建设单位落实曹武副市长的指示和要求,指导属地制定施工进度计划并协调有关部门落实设计方案和用地调整,加大督导和检查力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