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市水务局调研套子里村包保扶贫工作

时间:2022-05-30 15:06 来源:
【字体:

  2022年5月26日,长春市水务局局长王喜成、副局长于洪波到德惠市菜园子镇套子里村,围绕过渡期内乡村振兴包保帮扶工作进行调研。  
  王喜成充分肯定了套子里村现阶段各方面工作成果,围绕过渡期内乡村振兴工作的推进实施,他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求驻村工作队继续加强履职尽责、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坚守岗位、甘于奉献,要把市水务局的高度重视变成掷地有声的帮扶成果,扎实履行包保帮扶责任。二是希望镇村能够从实际出发,制定切实可行的乡村振兴工作规划计划,紧密依托国家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的发展航船,借助时代东风,作出新的作为。三是强调要敢于解放思想,深入挖掘套子里村的优势资源,抢抓机遇、创新发展,不拘泥于固有的工作方法和形式,敢于突破和创新,逐步实现村集体经济稳步增长,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