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水利规划研究院党委有效落实
我为群众办实事“点亮微心愿”活动

时间:2021-09-22 14:46 来源:
【字体:

  长春市水利规划研究院党委有效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通过扎实开展岗位学雷锋、点亮微心愿、党员亮身份,用实际行动暖民心、解民扰。
  2021年9月15日,院党委联合长春市绿园区建阳社区,组织开展了“点亮微心愿”活动,全体党员每人捐款,为三户困难家庭购买了厨具,并亲自送动困难户手中,活动得到了建阳社区领导和困难群众的认可和好评,并对我院党委给予的高度的肯定。
  下午,全体党员代表来到长春欧亚新生活购物广场天桥上,带着全院党员捐赠的221本书籍,为关爱长春市自闭症儿童助力参与“小爱市集”,捐赠的所有书籍将通过自助销售的方式销售,所有善款将用于长春市自闭症儿童进行康复治疗。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