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中共长春市水利规划研究院委员会开展
“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

时间:2021-02-05 10:56 来源:
【字体:

  中共长春市水利规划研究院委员会按照中共长春市水务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局系统党组织开展“一个支部帮一户”活动方案的通知》精神,精心准备、主动对接、深入了解、精准帮扶,充分地发挥了党组织和党员在助力民生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全院党员共捐款4500元。  
  中共长春市水利规划研究院委员会下设三个党支部,负责对接站前街道三户帮扶对象,经过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三个支部统一于2021年2月4日前往各自所负责的帮扶对象家中,在春节来临前夕,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党员的爱心,把购买的米、面、油、鱼等节前生活必需品亲手送到帮扶对象的家中,进行了沟通和慰问,把党的关怀传达到每一户。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