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加强水土保持监管 开展违规项目约谈

时间:2020-12-21 08:51 来源:
【字体:

    

  为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加强生产建设单位水土保持监管,规范水土保持“未批先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市水务局分别在12月7日、12月18日对涉嫌存在水土保持违法违规行为的3个生产建设单位进行了约谈。
  约谈中我局强调,此次约谈是对水土保持法律法规的再宣传再教育,各生产建设单位要求切实做好问题整改和下步水土保持工作,同时,我们将积极利用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信用监管“重点关注名单”及“黑名单”制度,必要时采取信用惩戒措施,让违法行为对象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被约谈单位表示,将迅速行动、立即整改,今后坚决依法依规落实水土保持工作要求。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