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市长张志军到石头口门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0-09-10 14:19 来源:
【字体:

  自八月下旬以来,受台风影响,长春多地持续降雨,石头口门水库水位持续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9月8日,长春市市长张志军到石头口门水库检查防汛工作。
  张志军市长来到石头口门水库溢洪道,现场察看了石头口门水库水位情况,详细询问了水库安全泄洪能力、水情监测预警、汛期值班值守、防汛物资储备等情况。长春市水务局局长吕鑫、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主任刘江针对当前水库汛情及可能发生的险情、防洪预案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志军强调,近期我市受台风影响,降雨来得急、雨量大、范围广。当前已进入防汛最危险、最关键时期,要时刻紧绷防台风防汛这根弦。要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加大巡视检查力度,增加巡查频次,及时掌握堤防情况。要明确任务分工,定岗定责,发现问题隐患快速处置,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全力以赴确保水库安全度汛。
  长春市副市长贾晓东、秘书长赵显、长春市水务局局长吕鑫陪同检查。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