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坤到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调研指导

时间:2020-08-19 15:15 来源:
【字体:

  为加强对基层党建工作的指导,推动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8月12日,长春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坤到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调研座谈。
  田志坤副局长在听取围堤泵站管理处党支部的工作汇报和支部党员结合实际工作的发言后,对围堤泵站管理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利用e支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开展学习,弥补支部党员工作岗位分散难以集中的不足;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要勇于创新,利用小发明、小创造,提高工作效率。
  同时,田志坤副局长还强调:要坚持以党建引领业务,持续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强化监测预警,时刻不能放松防汛工作这根弦,落实防汛各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随后,田志坤副局长参加了围堤泵站管理处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中心主任刘江、副主任闫俊平陪同调研。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