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召开防汛工作会议

时间:2020-07-23 08:17 来源:
【字体:

  7月16日,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召开防汛工作会议,对水库防汛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江主持会议,副主任李慎杰、闫俊平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水文站、水库派出所的同志参加。
  会上,防汛处、围堤泵站管理处、工程建设维护处等部门对水库汛前准备工作、预案方案落实、防汛物资储备、隐患问题排查、防汛车辆调度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闫俊平副主任对水库防汛组织机构和水库抢险队责任分工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江主任强调,水库作为长春市防洪工作的第一道防线,责任重大,水库管理中心上下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当前做好防汛工作的特殊重要性和面临的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严格落实各项防御措施,时刻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各项准备工作;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突出防汛工作重点,聚焦薄弱环节,强化汛期风险预警,根据汛期形势变化,科学调配防汛物资和救援力量,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坚固的工程措施、有力的组织保障,全力抓好今年水库防汛工作,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