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带领视察组
赴石头口门水库视察饮用水水源地保护
三年攻坚作战实施情况

时间:2020-07-16 08:39 来源:
【字体:

 
  7月8日上午,吉林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带领视察组到达石头口门水库,针对石头口门水库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三年攻坚作战实施情况进行监督性视察。
  视察组一行首先到达石头口门水库上游湿地保护区施家段,实地查看了石头口门水库水源地水质情况和水源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长春市水务局局长吕鑫关于石头口门水库水源地安全保障达标建设、水源地综合治理、保护区区划调整等情况的汇报。
  随后,兰宏良副主席带领视察组来到石头口门水库大坝进行视察,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主任刘江对水库供水情况、一级保护区围栏封闭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兰宏良副主席对石头口门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断加大水源地保护和环境整治力度,进一步提高水源地风险防控能力和管理水平,确保水源地环境水质安全,努力实现“水更清、岸更绿、景更美”的生态治理目标。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