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向前

时间:2020-06-22 09:36 来源:
【字体:

  6月18日,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向前”主题党日活动。在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江同志的带领下,80多名中心党员前往九台区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党员们分别参观了红色印记展和罗明星烈士事迹展,认真聆听三下江南战役全过程和抗日英雄罗明星烈士事迹,观看馆中的历史实物、珍贵照片和文献资料,随后瞻仰了英烈墙,追寻革命烈士的足迹,感悟波澜壮阔的红色革命历史。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思想上受到震撼,心灵上受到洗礼,精神上受到激励和鼓舞。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水利战线工作者,要不忘建设发展水利的初心使命,坚定信心跟党走,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水利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