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代市长张志军检查石头口门水库
防汛及饮用水源地保护工作

时间:2020-06-11 14:41 来源:
【字体:

  6月8日,长春市市长张志军、秘书长赵显、副秘书长郑广慧在长春市水务局局长吕鑫、副局长田志坤的陪同下,检查石头口门水库防汛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主任刘江、副主任闫俊平及相关负责人迎接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到达位于石头口门水库上游的施家排涝站和围堤坝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听取了长春市水务局局长吕鑫关于排涝站运行情况及水库汛期准备情况汇报,对石头口门水库湿地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
  随后,张志军市长一行到水库大坝溢洪道190平台视察水情,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主任刘江就水库汛期安全责任制落实、水库蓄水、水库汛期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张志军市长对石头口门水库防汛和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指出汛期即将来临之际,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到未雨绸缪。强调要做到“七个落实到位”,即防汛责任人落实到位,工程度汛措施落实到位,应急预案落实到位,抢险队伍落实到位,洪障清除落实到位,信息畅通落实到位,防汛值班落实到位,全力做好水库防汛防灾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要常抓不懈地做好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坚决杜绝水源地倾倒垃圾及企业排污的行为。
  张志军市长最后强调,石头口门水库与各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全力做好防汛防灾各项工作,确保石头口门水库安全度汛、万无一失。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