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上李景田组长和巴音朝鲁书记讲话精神

时间:2019-12-13 14:51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月6日,长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鑫主持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上李景田组长、巴音朝鲁书记讲话精神和《长春市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方案(审议稿)》,进一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在原有工作成果基础上取得新进步、新进展。
  会议指出,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长李景田指出的四方面问题和不足,明确提出的“六个再发力”的整改要求;以及巴音朝鲁书记在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情况反馈会和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为做好今后的扫黑除恶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我们要紧盯水务领域监管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按照市整改方案,细化工作措施,完善行业监管长效机制,坚决把李景田组长和巴音朝鲁书记的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聚焦中央督导组反馈的4个方面问题和“六个再发力”要求,以及巴音朝鲁书记讲话部署,持续用力,综合施策,全面推进。一是要按照市整改方案,系统对照梳理,进一步完善局整改方案,确保逐条整改、逐条落实;二是要持续开展行业乱象整治,在巩固前一阶段乱象治理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根治水务领域乱点乱象,抓好由“攻坚战”向“持久战”的转变;三是要完善行业监管长效机制,围绕河湖监管、河道内采砂监管、水资源管理、农村水利管理、两大水源地日常监管和伊通河中段管理等重点领域,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弱项,进一步健全完善长效机制,着力提高水务领域监管水平。
  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鑫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邴海英、田志坤、王喜成,局扫黑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