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时间:2019-12-13 14:38 来源:
【字体: 打印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研。为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具体行动,20191024日,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长春市水务局党组第一巡查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水源地保护、干部职工队伍建设、扫黑除恶工作调研主题依次进行了交流发言。第一巡查指导组领导对我中心调研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下一步,我中心将严格按照指导组的要求,奔着问题去,盯着问题改,以扎实的整改实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