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
召开《榜样4》学习交流研讨会

时间:2019-12-13 14:21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发挥榜样的引领和带动作用,从榜样中汲取前进的动力,20191029日,长春市石头口门水库管理中心召开《榜样4》学习交流研讨会。管理中心班子成员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交流会,并围绕观看榜样先进事迹的切身感受,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交流研讨。专题片《榜样4》,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榜样们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榜样们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群众的大爱、对清廉的坚守。榜样们的事迹给我中心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强化了党员党性教育,提升了政治素养,思想和心灵上受到了震撼和洗礼。

  

  中心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向榜样看齐,以榜样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热爱奉献水利事业的初心,牢记发展建设水利事业的使命,始终把个人追求和水利事业的远大目标及时代紧密结合起来,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谱写新时代水利事业新篇章贡献力量。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