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水务局召开水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14 15:04 来源:
【字体:

 

  1010日,长春市水务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深入贯彻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长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有关工作。    

  会议传达了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专题会)精神,并重新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内容。 长春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鑫做了部署讲话。他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以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深入发展;要把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行业乱象整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查找水务领域问题短板,进行集中整治,建立长期长效监管机制,保证整改到位;要提升宣传效果,深挖案件线索,压实主体责任,把握工作重点,把扫黑除恶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精心准备,加强基础台账建立,以良好的工作状态迎接中央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把此次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回头看”工作与第二批主题教育有机结合,重点在解决认识问题、重视程度及建立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详细梳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规定动作是否对标、专项行动是否重点突出、结合“一案一整治”措施是否精准等进行自检自查,对照检查,采取有效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对帐销号、清仓见底;要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共同完成好迎检各项工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