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水务局积极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

时间:2019-09-03 15:03 来源:
【字体:

  

  在开展推进长春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以来,长春市水务局党组高度重视,召开了党组工作会议,为了确保我局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顺利开展,专门成立了长春市水务局领导工作小组,明确了牵头处室,出台了《长春市水务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考核办法》。

  《办法》确立了“客观公正、注重实绩、奖励先进”的考核原则,明确了以平时报送数据和年终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考核,规定了考核基本内容包括工作体系建设、信用信息归集和报送、信用信息和信用产品应用等方面的内容。

  为了加强对我局信用体系建设的监管工作,《办法》中规定对诚信体系建设工作实行年度考评,同时加强过程性督查考核,采取按月跟踪、按季考核、年终综合评定的方式进行考核,定期或不定期对工作进行专项检查或重点抽查的工作方法,为我局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供遵循。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