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水利规划研究院开展庆七.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文、诵读活动

时间:2019-08-07 11:09 来源:
【字体:

  为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意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唱响主旋律,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7月24日,长春市水利规划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征文、诵读比赛活动。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增强了职工们的积极性和参与性,也让职工们更加深入地理解了新时代的水利精神。 

  活动结束后,院属各支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营造以诵读促学习,以学习促工作的良好氛围,在全院再次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以新时代水利精神,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干劲奋力投身到全市水利建设事业中去。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