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市水务局开展“七一”期间扶贫走访慰问

时间:2019-07-10 14:55 来源:
【字体:

  

  74日,按照市脱贫办《关于加强精准包保帮扶工作的通知》和市直机关党工委《关于机关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的通知》要求,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吕鑫带领水务局系统包保干部深入开展走遍贫困村、访遍贫困户活动,到德惠市菜园子镇套子里村进行走访慰问、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助力脱贫攻坚的实际效果。

  吕鑫局长一行深入到17户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家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贫困户生活状况,并送上党组织对贫困群众的关怀和慰问。同时,要求包保干部切实加强与包保对象的沟通和联系,帮助贫困户真正脱贫。

  结合实地调研,吕鑫局长一行同德惠市水利局、菜园子镇及套子里村干部一起座谈,研究以乡村环境整治推进精准扶贫等相关工作,并督促驻村工作队积极履行工作职责,围绕精准脱贫工作目标有效推进各项扶贫政策措施的全面落实。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