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市水务局班子成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

时间:2019-07-02 16:40 来源:
【字体:

  

  620日,长春市水务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交流,党组书记、局长吕鑫主持,市委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孟繁军书记到会指导。局班子成员做了专题研讨发言,结合近期集中学习内容,分别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生态文明建设重要讲话精神及河湖长制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农村安全饮水工作,抓好最严格的水资源管理等方面,结合自身工作实践,深剖问题、阐明观点、总结经验,进一步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

  最后,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13巡回指导组组长孟繁军对我局在开展班子专题研讨会中能够带着问题学、深入思考学、结合实践学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我局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