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市水务局全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07-02 16:13 来源:
【字体:

  

  610日,市水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市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中共长春市委《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对市水务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吕鑫作安排部署讲话。他强调,水务局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主题教育作为锤炼党性、洗礼灵魂的实践课堂,作为坚持思想建设、推进理论强党的有力措施,作为牢记初心使命、做好新时期水利及水务工作的内在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推进。他要求,要学深悟透,强化理论武装;要脚踏实地,强化调查研究;要深挖细照,强化检视问题;要突出整治,强化整改落实,重点聚焦中央《意见》提出的8个方面突出问题、市委提出的6方面实际问题及自身工作中存在的4方面作风问题,逐一列出整改清单逐项整改,全面完成中央、市委部署的各项专项整治任务,确保水务局工作作风明显转变。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巧珑到会指导并讲话,伊通河管委会主任鞠峻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志坤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邴海英主持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