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水源地环境保护”公益讲堂首期开课

时间:2019-05-09 14:36 来源:
【字体:

  2019427,由长春市新立城水库水源地环境保护协会组织策划的“水源地环境保护”公益讲堂正式开课了。

  首期公益讲堂主要以20名青少年及其家长和随行的志愿者共计50余人作为授课对象,通过讲授新立城水库的建设历程、水源地污染治理措施、水源地的社会效益和生态功能以及水资源现状等相关内容,并以观摩水利建筑设施,见证水源地环境保护成果的体验式宣教为载体,引导青少年和家长们共同关注和保护水源地环境,约束自我行为,培养其“知水、爱水、节水、护水”的良好生活习惯,努力做环境保护的践行者和宣传者,共同参与到建设美丽长春、建造美好家园的行动中来。

  本期讲堂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们对水库管理局在水源地污染治理和环境保护工作中付出努力表示真诚地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会与孩子们一起用实际行动践行环保、节约水资源。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