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长春市新立城水库水源地环境保护协会
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18-11-30 16:46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 11 28 日,长春市新立城水库水源地环境保护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长春市新立城水库水源地环境保护协会正式成立。该协会的成立充分体现了我市各行各业对生态文明建设的广泛关注及对水源地环境保护、污染治理的坚定决心和全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宣传水生态文化,营造共治、共管、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的热切期盼。

  长春市新立城水库水源地环境保护协会是由新立城水库水源地环境保护事业相关的供水单位、设计施工单位、驻区企业及大专院校自愿组成的地方性非营利性联合社会组织。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 "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 的理念,坚持以 " 生态优先,推动新时代绿色发展 " 为办会宗旨,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和引领职能,以 " 培养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公民,营造环境友好、资源节约的 " 两型社会 " 氛围 " 为目标,为建设 " 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长春,美丽长春 " 贡献智慧与力量 !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