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吉林省暨长春市启动水生野生动物 保护科普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8-11-14 15:27 来源:
【字体: 打印

  1026日,2018年吉林省暨长春市水生野生动物保护科普宣传月在长春中泰海洋世界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省水利厅、长春市水利局主办,长春中泰海洋世界承办,活动旨在宣传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提高全社会关爱水生动物,加强水生动物保护,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发展。

  根据农业农村部统一部署,1026日至1125日,吉林省暨长春市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科普宣传工作。今年科普宣传月活动围绕关爱水生动物,共建和谐家园主题,通过开展科普讲堂、公益开放日、进四区(学区、社区、景区、渔区)等科普教育主题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弘扬绿色理念,普及保护常识。通过宣传,让更多的群众加入到保护水生野生动物行动上来,为建设碧水蓝天的生态吉林而努力奋斗。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