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贾晓东副市长现场推动卡岔河河长制工作

时间:2018-09-03 16:37 来源:
【字体: 打印

  8月23日,卡岔河市级河长、副市长贾晓东深入卡岔河保寿镇大榭桥段,就河长制工作开展巡河。贾晓东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卡岔河水质状况和河道保洁情况,听取了榆树市河长制工作汇报,重点了解榆树市富田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工程建设以及卡岔河综合治理规划进展情况。
  贾晓东副市长对榆树市卡岔河河长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榆树市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完善。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河长制工作思想认识,责任意识,坚决完成年度河长制工作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落实,细化责任追究,着力压实水污染工作责任,切实解决水污染问题,富田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建过程中要保证污水处理达标,属地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管;三是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快问题整改,加快推进河长制工作和水体治理进度,积极争取省里水污染防治专项资金,确保水污染防治项目尽快落地;四是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河长制工作高质、高效运行。
  市水利局、市河长办、榆树市相关领导参加巡河检查。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