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公用服务

推荐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网站指引 >  部门信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到波罗湖巡查调研

时间:2018-07-31 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

  7月6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邵利,率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波罗湖巡河调研。

  波罗湖作为我市最大的淡水湖泊,设置“市、县、乡、村”四级湖长共18人,落实巡湖员、保洁员各12人。按照国家、省、市关于推进波罗湖生态环境治理的要求部署,农安县全面推开波罗湖河湖清洁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清理生活垃圾100余处110多吨,禽畜粪便22处50多吨,农药瓶150余个,拆除保护区违章建筑32处并将废弃物全部运走、退耕还林291公顷、退耕还湿800多公顷,波罗湖面貌明显改善。

  邵利部长到波罗湖巴吉垒码头并乘船登上瞭望台查看了水质保护情况,对农安县的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予以肯定,并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关于环保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决策部署上来,加大工作力度,倒排工程工期,按要求完成整改任务;要抓住关键,完成好波罗湖河湖连通工程建设,解决好农业面源污染和村屯垃圾转运等问题;要压实责任,各级湖长要不折不扣坚持和落实巡查制度,对发现的问题落实到具体部门、落实到人头,确保每个责任环节都有人抓、有人管,有效推进波罗湖生态建设。

编 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