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开发区动态

【长春新区】获评“苏商投资中国首选城市区域”

系东北三省唯一入选城区

时间:2023-10-13 09:23 来源:
【字体: 打印

  12日,从长春新区获悉,在2023(第十届)苏商发展大会暨江苏产业集群创新发展论坛上,长春新区受参会苏商的青睐,获评“2023苏商投资中国首选城市区域”,系东北三省唯一入选城市区域。
  “2023苏商投资中国首选城市区域”系列征选活动由江苏省苏商发展促进会主办,围绕营商环境、投资政策、主导产业、自然资源、交通区位、生产基本要素等方面,面向全国部分行政范围内县(市)区级及以上城市,征集江苏省制造业外拓投资的推荐首选承载地。
  长春新区招商小分队积极对接江苏目标企业,在前期针对参会企业名录进行充分摸底,筛选出符合长春新区产业方向的企业,靶向对接了天工国际、中电环保、江苏海投、拓攻机器人、函数集团、高华科技、星云软件等30余户企业,并邀请部分企业到长春新区考察。会后,长春新区招商团队立刻赴药仓通、中安半导体、百音高科等企业,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