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部门动态

【生态环境局】我市全力确保生态环境领域安全形势
持续稳定

时间:2024-02-06 10:55 来源:
【字体: 打印

  确定重点环境安全风险源企业排查清单和问题整改清单,实行清单化管理;明确整治责任人和问题整改完成时限……今年3月底前,我市生态环境部门在全市范围内,深入排查整治生态环境领域各类安全隐患,有效防范安全风险,全力确保全市生态环境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据悉,危险废物规范管理、核与辐射环境安全隐患、重点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涉危险化学品项目环境安全风险管控、突发环境事件应急监测和处置能力建设工作是此次排查整治工作的重点。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排查整治工作,将细化明确职责分工,细化工作措施、责任清单,建立隐患排查整治台账,落实全过程闭环管理,坚决杜绝对排查整治“走过场”,推诿扯皮、责任悬空。同时,将对标对表,以企业为单元,以领域为作战条线,用最严格的标准、最精准的监管、最有效的问责,确保工作收到实效。

编 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