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务服务 中国政府网 省政府网 English 日本語 한국어 Русский 站群导航
关闭

行政区划

开发区

部门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 >  投诉反馈

社保局多险合一信息系统使用方法

时间:2023-11-03 14:36 来源:
【字体: 打印

  投诉内容:

  市民咨询,社保局信息系统升级为“多险合一”后,之前可以在微信小程序上直接缴费,但现在不清楚应该在哪个平台交纳企业职工的养老金、工伤险、失业金,请社保局帮助解答。 

  投诉时间:2023-10-30 11:25:59 

  办理单位:市社保局 

  办理意见: 

  多险合一信息系统上线后,全省统一使用吉林省社会保险公共服务平台进行网上业务办理,原有长春社会保险微信小程序(公众号)仅限预约叫号使用,不再办理其他业务。 

  企业的登录方式改为使用电子社保卡扫码登录或吉事办APP扫码登录。如登录问题无法解决,企业经办人员可访问长春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官方网站(http://ccshbx.changchun.gov.cn/),在办事指南中查看公共服务平台登录指导手册,按照手册指引完成登录操作。如无法自行解决登录问题,还可以到自由大路社保中心四楼自助服务区,由现场工作人员指导操作。 

  回复时间:2023-10-30 13:31:54 

编 辑: